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惠州>惠阳区>详细内容

惠州市惠阳区科协开展2024年惠阳区科技工作者迎新春茶话会
星光不问赶路人 历史属于奋进者

2024-01-25 来源:惠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惠州市惠阳区科协组织开展惠阳区科技工作者迎新春茶话会,向惠阳区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惠阳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品、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科技工作者转达区委、区政府的新年祝福。

202401251124472041.jpg

会上,惠阳区科协副主席黄雪玲向全区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传达学习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惠阳区科协主席叶慧莲通报了区委六届六次会议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惠阳区科协2023年工作亮点及2024年工作计划。随后与科技工作者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科技工作者代表们热情洋溢,纷纷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希望能加强人才的培养,引进人才,能多点提供科技人才的交流平台,多举办些高端的科技创新类比赛,加大科普宣传等等。

202401251124471610.jpg

党组书记林小刚代表惠阳区科协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区科技发展进步和区科协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发展和科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和科学精神,厚植爱国情、笃行报国志,团结凝聚全区科技工作者坚定报国理想。动员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自觉践行科学家精神和科学精神,在科技创新中建功立业,砥砺担当,激扬创造豪情,把个人的科学追求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努力成为科技创新的先行者和主力军,积极为“智造高地·活力惠阳”建设,为惠阳高质量发展破局求变开启新局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