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恩平市>详细内容

恩平市科协举办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迎春座谈会

2023-01-17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13日,恩平市科协举办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迎春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总结了恩平市科协2022年工作及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来自恩平市各学会(协会)、科普教育基地等31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2301171637430050.jpg

会议要求,科技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推动科教融合、成果转化、人才培育上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的重要意义,积极采取措施推动《条例》落地见效,加快推进各级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和科学普及。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科技水平和综合素质,深入推进“科技引领”工程,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