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恩平市>详细内容

恩平市首家企业科协成立

2023-11-14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3日,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一民当选为该公司第一届科协主席。江门市科协副主席何迪川,恩平市领导梁健海,恩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梁春光,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宇鹏等出席会议。

202311140857579081.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该企业第一届科协主席、秘书长。

郑一民表示,今后将在恩平市科协的领导下,用好企业科协这个平台,严格按照章程开展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围绕电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团结科技人员开展技术攻关和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311140858050184.jpg

市领导梁健海对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企业科协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团结引领。引导企业科技工作者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二要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聚焦企业创新发展面临的突出技术问题,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开展技术攻关,有效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三要提高服务科技工作者质量。企业科协要做好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员”,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科技工作者的利益,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和群众性创新性竞赛活动,促进企业科技人才的成长。四要推进服务各类人群科学素质提升。通过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活动,为企业员工、社会公众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先进技术,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

202311140858156726.jpg

作为恩平市首家企业科协组织,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是恩平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施“六大工程”,积极创新组织设置方式,有效提高服务科技工作者质量的一项务实举措。

202311140858257434.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