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恩平市>详细内容

江门恩平市领导到恩平市科协开展节后复工慰问及指导工作

2024-02-22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19日,江门恩平市政府副市长梁健海到恩平市科协检查指导工作,并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慰问恩平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

图片1  

会上,恩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梁春光同志汇报了恩平市科协2023年度工作情况和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在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后,梁健海对恩平市科协上一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恩平市科协工作开展,其后,他对恩平市科协2024年度工作作指导,指出了几点工作方向:第一,要立足本职,拓宽思路,助力乡村振兴;第二,要抓住重点,深入调研,打造恩平市特色科普研学线路;第三,要着力科普经费多元化筹措,鼓励和引导社会资金投入科普事业。第四,要协助加快恩平市航空航天科普馆建设,推动科普公共服务均衡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