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开平市>详细内容

开平市科协党支部到谢创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9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10日下午,开平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91544008631.jpg

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图片和事迹材料,了解到老一辈革命家谢创同志的成长经历。谢创同志从青年时代起,为革命奋斗近70年。在斗争中不论道路多么艰险、曲折,他都百折不挠坚持到底。他领导工人运动以及回乡开展抗日等事迹,使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节。

202310191544238656.jpg

在故居内,开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邬晓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邬晓芳提出,每位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202310191544473690.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踏寻着故居中的红色印迹,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树立良好作风,筑牢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干好本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10191545142096.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