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台山市>详细内容

江门台山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4-02-22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25日,江门台山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台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雷华胜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意见,邀请出席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台山市红岭种子园林昌明高级工程师传达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台山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W020240208565319481547_ORIGIN  

林昌明传达省委书记黄坤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科协主席陈勇在省科协“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省科协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及大会闭幕式精神。

会议指出,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科技界的盛会,大会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科协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提出新时代新征程科协使命担当,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创新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领悟省委书记黄坤明讲话精神和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好省委和中国科协对广东科协系统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找准定位,在新征程上勇立新功。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深入思考学,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落实落细举措,主动服务台山高质量发展大局,找准大会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落脚点,将有关要求融入2024年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细化科普类、党建类活动方案,做好2024年台山市科协换届任务选举工作,让大会精神落地见效,在建设强富绿美新台山中展现科协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