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新会区>详细内容

江门市新会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全区代表大会召开

2014-06-15 来源:江门市科协网站 【字体:
阅读:

  9月26日下午,江门市新会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全区代表大会在区科学馆胜利召开。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区科协“六大”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市科协副主席张兴、新会区委常委黄锐楼、新会区人大副主任邹达明、新会区政协副主席林炳焕等领导以及新会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区164名老中青科技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商科技事业发展大计。

  张兴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会是全市最早接受科技建设的地区之一,有着孕育和发展科学文化和创新精神的经验。特别是开放改革以来,一代又一代的科技工作者在科协组织的团结共勉下,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党和政府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任务,对新会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为全市科协工作提供了宝贵的资源。他强调新会区科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鼓励科技人才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把自己的力量奉献给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团队带领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创造非凡的业绩,为建设幸福侨乡做出新的贡献。

  黄锐楼常委代表新会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会区科协五年来,以“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开放服务型人民团体”为目标,深入实施“增创优势战略、打造品牌战略、共建共享战略”,科技综合实力和区域创新能力全面持续提升,迅速跃居全市前列,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新会特色的科技发展新路子。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促进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繁荣学术交流、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争当科技创新的先锋,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新会作出新贡献;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争当弘扬创新文化的先行者,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新贡献;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争当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楷模,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新贡献。区科协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不断开创新会区科技事业和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在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会区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38名,何卫东当选新一届新会区科协主席。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