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新会区>详细内容

江门市新会区科协“科普进社区-健康讲堂”在菱东社区开讲

2014-07-22 来源:江门科协网站 【字体:
阅读:

  江门市新会区科协为进一步落实江门市2014年“科普进社区—健康讲堂”活动的工作要求,围绕“树立正确健康观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主题,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文明卫生意识,倡导健康文化生活方式,于6月19日下午,联合会城街道菱东社区邀请了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微血管并发症学组副组长、江门市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江门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内科主任林健才主任医师到社区为80多名居民群众作《老年人的饮食与健康》专题开讲,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欢迎。

  林健才主任医师在讲座中,详细讲解了居民如何做好老年人的饮食与健康、糖尿病的现状与危害、糖尿病症状、诊断、并发症及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等居民十分关注的内容,讲解时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不时提出有趣的问题,与在场的社区居民一起开展互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咨询,场面气氛十分热烈,这场健康讲座,为社区居民普及饮食与健康知识和糖尿病的相关知识,解答了在场居民的用药疑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科普进社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

林健才主任医师主讲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