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新会区>详细内容

江门市新会区科协举办“流感大流行应对策略”科普健康讲座

2014-07-22 来源:江门科协网站 【字体:
阅读:

  江门市新会区科协按照今年全省开展“科技进步活动月”的工作安排,积极贯彻《江门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要求, 于6月17日上午在新会区大鳌镇科技楼,邀请新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聂新强医师作《流感大流行应对策略》科普健康演讲。来自大鳌镇各村(居)委干部、从事禽畜养殖人员60多人参加了讲座。

  聂新强医师主讲《流感大流行应对策略》,他以常见的流感大流行为主题,从流感的种类、形成、症状及其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形象生动地指引大家学习了如何正确洗手等基本常识,内容深刻、贴合实际,对大家学会妥善处理流感突发事件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这次讲座旨在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全面提升广大公民科学素质能力。

讲座现场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