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润丰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美丽城乡院士工作站揭牌

2015-09-24 作者:揭阳市科协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18日,揭阳市揭东区润丰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美丽城乡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揭阳市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战略方面又迈出坚实步伐,将致力于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助力美丽城乡建设。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陈勇,副市长曾瑞如等参加仪式并为美丽城乡院士工作站揭牌。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从事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综合研究与开发的国立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清洁能源工程科学领域的高技术研究与发展。揭阳市揭东区润丰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是以生猪养殖为主业,淮山种植为副业,集自动化生猪养殖系统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农业企业。此次双方共建美丽城乡院士工作站,这将有利于发挥院士、专家在重大科研项目开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交流和城乡废弃物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创新,进一步为揭阳节能减排,改善环境质量,建设幸福美丽新揭阳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