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举办“科技融课堂、创新引未来”科普进园区活动

2015-12-01 作者:揭阳市科协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提高学生科技文化素质,培养学生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2015年11月27日—2016年1月26日(为期2个月),由揭阳市科协、科技局联合主办,榕城区科协、科技局、揭阳市科技馆协办,岐山文化博览园承办的“科技融课堂、创新引未来”科普进园区活动在岐山文化博览园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有揭阳市科协主席陈伟军,揭阳市科技局局长王辉,榕城区科技局局长陈住城以及博览园相关人员和岐山学校师生共400多人。

这次活动,揭阳市科协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依托岐山博览园作为揭阳市科技教育实践基地,经常面向中小学生组织开展科技实践教育的有利契机,揭阳市科技馆整合现有科普资源,组织举办科普进园区活动,让师生亲手体验到科技的神奇力量,真切感受到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有效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创新意识,激发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热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