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举办“青春情暖——大手牵小手

2016-01-28 作者:谢淑伟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春节将至,为响应省团委关于春节期间关爱异地务工人员子女活动的要求。1月27日,由共青团揭阳市委、揭阳市科协,空港经济区口岸办志愿者联合主办以“青春情暖”——2016年揭阳共青团“大手牵小手·快乐科普行”为主题系列活动在岐山文化博览园举办。参加本次活动有团市委副书记陈颖聪、揭阳市科协工作人员以及口岸办志愿者协会相关人员和来自华粤学校师生及异地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共200多人。

通过本次活动,让异地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动手体验科普展品,真切感受科学乐趣,观看博览园文化工藏品,使学校师生感受中华民族的科技文明,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科学文化素质。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异地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让全市更多的异地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得到关爱和帮助,快乐成长。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