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科协参与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6-06-20 作者:揭阳市科协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揭阳市科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市食安办,认真组织开展2016年“揭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科普宣传活动。6月13日上午,在市区青年文化广场举行了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展出食品与安全系列挂图,并发放食品安全与健康知识读本等科普书籍,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科协作为科普工作主要社会力量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启动仪式结束后至6月27日,各县(市、区)科协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公众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