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科协、市妇联联合举办 “科普及科学家精神进家庭”活动

2022-07-13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更好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播科学知识,传承好家教好家风,7月8日,揭阳市科协联合市妇联在普宁市高埔镇头寮小学举办“科普及科学家精神进家庭”活动,学习科学家精神,普及昆虫知识,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揭阳市科协、市妇联领导,学校师生及亲子代表共40多人参与活动。

202207130951332639.jpg

活动以展板及发放宣传册、志愿者讲解等形式,展示省、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风采及感人事迹,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孩子们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让科学及科学家精神在千家万户植根,引导孩子们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从小立志科技报国。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各种各样的昆虫标本,通过探索昆虫世界知识讲座和昆虫知识宣传手册,让孩子们不仅获得学校课本之外的知识,也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激发他们探索科学和自然的兴趣。同时,活动还进行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宣讲,进一步推动《促进法》在我市的落实落地,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大力倡导好家风、好家教,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支持家风家教的浓厚氛围。

202207130951258023.jpg

本次活动共在高埔镇举办三场另外两场将在七月中旬举办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