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揭阳>揭阳市>详细内容

揭阳市科协举办科普及科学家精神进基层暨网络诚信建设专题调查系列活动

2023-11-17 来源:揭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10月31日至11月7日,由揭阳市科协主办,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承办的“科普及科学家精神进基层暨网络诚信建设专题调查系列活动”走进揭阳市卫生学校、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揭阳市技师学院,并联合市华勋慈善会志愿者到东升街道莲花社区、榕城榕江公园开展宣传活动,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

202311171227140183.jpg

202311171227216981.jpg

202311171227436629.jpg

202311171227549911.jpg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展示科学家精神主题展架,志愿者向学校学生及社区居民讲述了钱学森、袁隆平、屠呦呦等科学家们在各自的科技领域内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他们的爱国事迹,进一步弘扬了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引导青少年们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从小在心中种下科技的种子,立志科技报国。志愿者还向学校学生及社区居民进行网络诚信建设专题调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制意识、精神文明建设等知识。通过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特别是诚信建设相关内容,让大家充分了解网络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帮助更多群众提高网络风险防范能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