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电白县>详细内容

茂名电白县亿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被命名为茂名市科普惠农兴村科普示范基地

2014-06-15 来源: 【字体:
阅读:

  9月6日,茂名市科普惠农兴村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电白县亿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举行,茂名市科协主席蔡映秋、电白县科协主席陈兴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茂名市科协主席蔡映秋(左二)为基地揭牌

  电白县亿农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坚持科普惠农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农业科技知识传播和推广,促进农业科技进步,服务农业发展,积极创建荔枝种植科普示范基地,该基地占地约290亩,种植白蜡、黑叶荔枝8000多棵,基地重视荔枝种植技术推广,每年荔枝的开花期、幼果期、膨大期,都会邀请果树专家举办保花、保果技术培训班,组织群众现场观摩,向果农群众传授壮花保果、防治病虫害等技术,惠及周边种植农户。

  据悉,该合作社农资销售中心还被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命名为“村村通动植物医院广东群丰植物诊所”,发挥远程农业科技服务平台的作用,为当地农民群众提供最可靠、最及时、最新、最权威的农业信息资讯及病虫害诊断服务,帮助当地农户解决遇到的水果种植“疑难杂症”,深受群众欢迎。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