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电白县>详细内容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茂名电白电海附中举行

2014-06-15 来源: 【字体:
阅读:

  6月25日,茂名市科协、电白县科协联合在电白电海附中举办“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吸引2000多学生参与。

  活动中,20多套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集科学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深受学生们欢迎,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与科学体验,亲手操作科普展品,相互讨论展品的科学原理,享受科学带来的无穷乐趣。活动现场还展出了食品安全、节约用电等主题展板;向学生派发了水资源与粮食安全、防灾减灾等宣传小册近3000多份;电力学会开展节能低碳知识宣传,向学生派发笔、扇、科普小册等宣传资料,吸引众多学生参与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和科普展板,学到不少科学原理知识,使得防灾减灾、食品安全、节约能源的意识得到了增强,收获了课本以外的知识。

学生们争相体验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