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名市>详细内容

茂名市老科协召开教育组会员会议部署工作

2022-12-02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25日,茂名市老科协组织召开教育组会员会议,总结教育组前阶段工作,研究安排下阶段工作。茂名市老科协会长栗桐茂、副秘书长杨瑞明、林保等出席会议。

会上,按规定程序推选贲少辉教授为教育组组长,高级讲师张跃为副组长,总结了教育组前阶段工作:一是教育组会员配合关工委做好下一代青少年教育工作。教育组会员张跃同志积极配合关工委做好市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厚植了市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二是教育组会员协助学校开展有针对性地对留守儿童进行管理教育,建立家校定期联系制度,对留守儿童家庭做到“五必访”:即情绪不好必访、身体不佳必访、成绩下降必访、迟到早退必访、与同学争吵必访,通过家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市青少年思想道德品质教育贡献力量。

栗桐茂会长对教育组前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对贲少辉、张跃当选教育组正副组长表示祝贺,就做好老科协教育组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组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老科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发挥专业优势为关心下一代提供服务。市老科协教育组要充分发挥老专家老教授教书育人的资源优势,多与学校、关工委合作,共建关心下一代工作平台,不断增强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责任意识,切实把茂名关心下一代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三是致力发展新会员不断壮大教育组队伍。教育组要打破常规,敞开大门,多渠道吸纳新会员,补充新生力量,壮大教育组队伍。

202212021025064602.png

茂名市老科协组织召开教育组会员会议总结部署工作并合影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