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名市>详细内容

善行千里—肺癌放疗恶心呕吐规范化诊疗巡讲在茂名市区举办

2023-03-07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1日,由茂名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承办的“善行千里—肺癌放疗恶心呕吐(CINV)规范化诊疗巡讲”在茂名市区举办。茂名市医学会会长柯木祥和茂名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委、茂名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林华明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茂名市各医疗机构40多名从事肿瘤放射治疗的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学术活动。

202303071706332472.png

学术活动分为讲座与专题讨论两个环节穿插进行。专题讲座环节由茂名市人民医院药剂科副主任陈飞教授主持,茂名市人民医院药剂科林晓霞教授、茂名市人民医院肿瘤一区陆小玲教授分别作了《福沙匹坦研发药学考量》《福沙匹坦预防肺癌放疗后恶心呕吐的研究进展》专题讲座。专题讨论环节由高州市人民医院放疗科主任温尊北教授主持,茂名市人民医院杨成密、黄毅超、梁晓烨、张春宁教授和茂名市中医院彭寿洲教授、电白区人民医院林伟明教授等就肺癌放疗后恶心呕吐(CINV)的规范化诊疗展开了专题讨论。

最后,茂名市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陈建华教授对整个巡讲学术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