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名市>详细内容

2023年心理健康讲座(团辅)进基层首场活动顺利举行

2023-03-16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近日,由茂名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的茂名市总工会2023年三十场心理健康讲座(团辅)进基层活动首场讲座在茂名市总工会二楼会议厅顺利举行。茂名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周梅,专职副主席陈仲伟,广州医科大学教授、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李幸民,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茂名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监事长施一昕出席活动,茂名市各市(区)、三大平台工会和部分基层工会干部约70人参加。

讲座开始前,市总工会举行了”聚焦高质量·奋进‘心’征程”茂名市总工会三十场心理健康讲座(团辅)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经验交流活动。会上,施一昕对协会的服务范围和承办本次活动的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202303161627034187.png

本场讲座特邀李幸民教授以“高质量发展呼唤时代‘心’动力”为题,给与会的工会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课程,拉开了市总工会三十场心理健康讲座进基层活动的序幕。

茂名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全体会员必将全力以赴服务好本次系列活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