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名市>详细内容

茂名市科协开展“亚健康的预防与调养”文明实践活动日健康科普活动

2024-01-25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19日,由茂名市科协与茂名市高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日健康科普活动——“亚健康的预防与调养”在高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20余名社区群众参与了活动。

202401251557305541.jpg

此次活动邀请到茂名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硕士、副主任中医师熊霸授课。熊主任从亚健康的常见状态、亚健康的分布人群、健康的标准、养生的目的、长寿的秘诀、如何提升健康管理等6个方面,向社区群众讲授健康养生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注意睡眠、多笑少怒的生活习惯,特别是分享了毛主席“遇事不怒,基本吃素,多多散步,劳逸适度”的养生十六字诀。课间,熊主任还带大家做了一套八段锦养生操--“两手托天理三焦”。

此次讲座让社区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了“亚健康”的危害,为大家远离“亚健康”状态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平和心态,健康、快乐生活。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