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茂名>茂名市>详细内容

茂名化州市科协出席化州市绿色香蕉生产者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并到宝圩镇开展调研

2024-02-06 来源:茂名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2日,茂名化州市绿色香蕉生产者协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宝圩镇丰正家庭农场顺利举办。化州市科协主席颜晓燕,副主席劳新行,学会部部长周永杏,科普部部长陈伟等一行出席会议,宝圩镇副镇长、镇科协主席彭启皓出席并主持换届工作会议。

1272647392864466980(1)_副本

化州市绿色香蕉生产者协会认真按照《化州市绿色香蕉生产者协会章程》及化州市民政局对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备工作的有关规定,精心组织筹备换届会议。根据该协会章程,经民主选举,陈华朝当选为新一届化州市绿色香蕉生产者协会会长。

颜晓燕对新任会长当选表示祝贺并作讲话。作为协会主管部门,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绿色香蕉生产者协会的工作,希望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与时俱进,对标对表乡村振兴的要求,着力发展绿色香蕉种植,紧紧围绕品牌建设,提质增效,农民致富,在种苗供给,产中技术支持,收购流通等环节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结合新时代的要求,把协会打造成政治性和凝聚力强,服务性好的品牌协会,在助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中,做到产业振兴,农民致富。

随后,颜晓燕一行在龙埚村委会书记钟明龙的陪同下,来到乡村田间,对宝圩镇龙埚村垦造水田项目进行调研。经了解,龙埚村近年在茂名及化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茂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调研茂名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产业振兴,农民增收的目标,利用复垦耕地800多亩引进毛豆种植项目,高峰期可带动当地300多名农民就业。茂名市委书记庄悦群在调研考察化州“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发展情况考察龙埚村时,充分肯定了龙埚村垦造水田项目成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