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佛山>佛山市>详细内容

佛山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6-24 来源:佛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6月21日,佛山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黎才远作专题宣讲。宣讲由佛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总支部书记葛振海主持,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市科协老干部党支部和科技社团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202206241622523731.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黎才远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大会召开情况、党代会报告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佛山落地见效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支部、科技社团党总支部抓好传达学习;二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市科协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省委九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市科协2022年贯彻落实市委515战略目标重点工作清单》落地见效。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