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佛山>佛山市>详细内容

佛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飞飞到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调研并讲党课

2023-10-30 来源:佛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25日,佛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飞飞到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调研,同协会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充分交流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收获,认真听取协会对市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题讲党课。

黄飞飞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支撑、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行稳致远、全面落实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战略部署、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四个方面,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部署。

黄飞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实现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用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市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存在的突出短板和问题。要求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科协组织“四个服务”职能定位,接长手臂、扎根基层,更加紧密地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勇担当、善作为、作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