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佛山>佛山市>详细内容

佛山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市科协工作作出批示

2024-02-22 来源:佛山市科协 【字体:
阅读:

近日,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在佛山市科协呈报市委、市政府的《中共佛山市科协党组关于2023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23年,市科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希望市科协继续深入推进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积极营造人才创新生态,为佛山高水平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佛山市科协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科协的精心指导下,扎实推进科协系统“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2023年,佛山市获批成为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市”,成为全国首批、广东唯一的示范城市。市科协被中国科协和省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被省科协授予全省科协系统政务信息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政务调研报告二等奖、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及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新建4家院士工作站累计总数居全省地级市首位,荣获第四届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二等奖。顺利召开佛山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市科协换届工作。 

2024年,佛山市科协将认真贯彻落实白涛市长批示精神,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将2024年市科协工作安排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对表,聚焦“四服务”主责主业,以“深学争优、竞标争先、实干争效”为目标,认真谋划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贡献科协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