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南雄市>详细内容

韶关南雄市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

2023-10-08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韶关南雄市科协在南雄市三影塔广场举办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南雄市卫健局、司法局、林业局、孔江湿地公园科普教育基地等近20个职能单位参加活动。

202310081551489957.png

活动中,通过设立科普知识展板、咨询台,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热情与群众互动、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日常健康生活护理、食品安全、法律咨询、防电信诈骗、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群众关心的内容,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202310081551485398.png

据悉,南雄市科协为举办此次活动,围绕社会热点,立足公众所需,活动前对科普内容进行重点梳理,与各职能单位进行紧密沟通,将群众关心的问题纳入活动宣传内容。活动吸引近500名群众参加,营造了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为扎实推进南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科协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