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南雄市>详细内容

韶关南雄市科协联合南雄团市委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3-11-24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21日,韶关南雄市科协联合南雄团市委在南雄市三佳农业公园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珠玑中学八年级师生共80多人参加。

202311241152542897.png

活动邀请市级宣讲团成员、南雄市科技馆副馆长黄飞凤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浅谈新时代科普工作》专题讲座。黄飞凤围绕科普工作作了生动的讲解,用科普点燃同学们的科学精神,通过现场提问、小故事分享等方式,让参加活动的师生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普的重要论述,教育同学们从小树立学好科技知识、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科普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进一步彰显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韶关南雄市科协将继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开展好各项科普工作,为南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