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南雄市>详细内容

“中国流动科技馆”粤北区域巡展活动(韶关南雄站)顺利启动

2023-11-24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21日,由省科协、韶关市科协、南雄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雄市科协、南雄市教育局等单位承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粤北区域巡展活动(韶关南雄站)启动仪式暨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南雄市三佳农业公园举办。韶关市科协副主席黄端鹏和南雄市副市长吴少华参加活动。

202311241154362780.png

仪式上,吴少华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粤北区域巡展活动(韶关南雄站)正式启动,并与韶关市科协、南雄市科协等有关领导共同为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南雄市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和珠玑中学学生、志愿者等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黄端鹏、吴少华和参与活动的人员一同前往巡展现场参观。科技馆设置在三佳农业公园足球场旁,本次参加巡展的有AI超越人类、点石成芯-芯创世界、波的旅途共3套设备51件展品,巡展时间从启动日至2024年2月底,巡展期间所有市民均可免费参观。

202311241154366600.png

据悉,韶关南雄市科协此次承办的巡展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通过发挥流动科技馆互动性科普展览、教育活动核心功能,培养公众科学兴趣,激发青少年科技梦想,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