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南雄市>详细内容

韶关南雄市科协传达学习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4-02-05 来源:韶关南雄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25日,韶关南雄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南雄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长连主持,南雄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南雄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四服务”职责定位,把贯彻落实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韶关市委和南雄市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充分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把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科协工作的强大力量。

据悉,韶关南雄市科协将以此次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科协干部队伍素质,夯实全市科协组织基础,提高南雄科普能力建设水平,着力推进科技馆改造项目,运用恐龙地质科普资源,探索打造科技馆综合运营体系,为南雄争当全省苏区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