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韶关市>详细内容

韶关市科协赴翁源县调研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2023-11-02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24日,韶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端鹏一行到翁源县调研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翁源县科协主席许奕堂陪同调研。

202311020859499371.png

202311020859495490.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翁城镇梅兰谷、坝仔镇胜龙名茶基地等地,实地调研基地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普长廊、特色亮点以及用活科普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企业发展运营、生产规模、人才队伍培养和开展科普活动等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基地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就项目申报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311020859492773.png

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调研组对翁源县科协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县科协要积极谋划,进一步挖掘和利用各类优势资源,在巩固提高现有成果基础上,推动科普教育基地更好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要大胆尝试和实践科普工作新方法、新路子,创造性地开展科普工作,努力建设具有地域、产业、学科等特色的科普教育基地,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搭建新的阵地和平台,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科普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