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韶关市>详细内容

韶关市科协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2024-02-29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韶关市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月23日,韶关市科协召开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市科协机关和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车万里传达了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市科协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市科协和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以身作则,规范自身言行,加强创文宣传和对不文明行为的劝导;要落实创文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做好网上材料申报,落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工作,并积极配合包联社区开展创文工作,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