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翁源县>详细内容

韶关市翁源县科协开展“尊重人才发展,促进知识创新”科学普及主题活动暨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2023-02-24 来源:韶关市翁源县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宣传新时代人才政策,让群众全面了解韶关市“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以及翁源县滃江人才工程等相关政策,充分发挥人才支撑作用,促进该县高质量发展,2月17日,韶关市翁源县科协联合县工信局在龙湖广场开展“尊重人才发展,促进知识创新”科学普及主题活动暨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202302241552531827.png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讲政策和科普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韶关新时代“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实施意见》等一系列管理措施及配套服务政策,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全面地了解人才政策体系,共同营造崇尚人才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成为一种时代风尚,激发每个人的活力和潜力,在全县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