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风采街科协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2-05-20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增强社区居民综合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居民群众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上午,韶关市浈江区风采街科协开展“5.12防灾减灾”的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有宣传《防震减灾科普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如何应对气象灾害》等。通过现在咨询,派发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社区群众宣传了防震减灾、自救互救等方面知识,供过往行人阅读,努力使防震减灾知识深入人心。科普志愿者为居民认真解读宣传内容,引起了过往行人的极大兴趣,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大家学会了科学理性地面对地震,从而有效减轻灾害损失,同时增强了广大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风采街科协将继续把防震减灾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宣传力度,使防震减灾的观念深入人心,通过适时适宜的宣传形式,不断提高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