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开展全国科普日之科普健康下基层活动

2023-10-02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科普事业发展,切实增强群众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韶关市浈江区科协、浈江区政协等单位于9月21日联合在曲仁园举办科普健康下基层活动,为当地群众普及科学知识的同时送医、送药、送健康。

202310022243492874.png

活动现场,来自韶州人民医院和新韶镇卫生院的多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专家服务团队开展了义医义诊和健康咨询科普讲座,慕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对群众咨询最多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耐心的诊断和用药指导,并根据现场医护人员的处方发放免费药品。同时,科普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志愿便民服务活动,宣传防震减灾常识、急救基础知识、药品食品安全,发放健康科普资料一百余份。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科普志愿服务优势,将优质专业的科普服务和医疗资源带给基层群众,使科普健康理念深入基层,让科技便利服务群众生活,惠民意暖民心,营造“科普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