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科协开展“三下乡”之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2023-10-10 来源:浈江区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乡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乡村精神文化建设,营造欢度中秋佳节、喜迎祖国华诞的浓厚节日氛围,9月27日,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科协在镇工矿文化广场举办了以“绿美韶关,四季村晚”为主题的“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202310102221166562.png

汇演在充满喜庆的舞龙舞狮队表演中拉开序幕,惟妙惟肖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喜庆大气的舞蹈《让中国更美丽》、文明宣传小品《文明出行之过马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蔡家拳》等节目陆续上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间还穿插了科普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答题,让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轻松学习科普知识。

202310102221160391.png

本次“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基层群众展示了乡村文化的丰富多彩和独特魅力,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艺术盛宴,服务乡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激发乡村文化活力,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