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科协开展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3-10-19 来源:韶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古树名木是自然界和前人留下来的珍贵遗产,是森林资源中的瑰宝,是有生命的文物,被称为绿色“活文物”“活化石”,具有重要的人文、历史、生态、科研和景观价值。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营造全民参与保护古树名木的浓厚氛围,10月16日,韶关市浈江区科协联合犁市镇科协等相关单位,在犁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启动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保护古树名木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古树名木保护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310191724404446.png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在场群众介绍了浈江区古树名木现状,科普古树名木保护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号召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古树名木保护,为绿美韶关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202310191724395281.png

下一步,浈江区科协将继续加强宣传推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群众保护古树名木意识,助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