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两家单位获评“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4-02-05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科协 【字体:
阅读:

日前,广东省科协发布了《关于命名“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2024-2028年)的通知》,由韶关市浈江区科协推荐的广东友丰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和韶关市放生文化协会喜获殊荣。

广东友丰油茶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茶花森林公园的丰富油茶资源和传统油茶文化作为科普教育载体,配备专职科普志愿者开展科普自由行和研学活动,传播油茶农业文化,展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用“以文促旅”“以旅带农”方式,打造集科普、文旅、农产一体的特色科普教育基地。

韶关市放生文化协会创建的水生野生动物科普基地,借助科普馆、科普宣传栏、科普游艇,向群众宣传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知识及其重要意义,组织群众参与增殖放流活动,构建集观赏性、游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于一体的科普教育基地。

接下来,浈江区科协将进一步增强对科普教育基地的指导与服务,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阵地作用,提高科普服务能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有效提高。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