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4-02-05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科协 【字体:
阅读:

1月24日,韶关市浈江区科协召开工作人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指示要求。


会上,区科协主席吴晓雯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黄坤明和中科协领导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大会工作报告,并提出要以贯彻落实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履行科协职责,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镇办科协围绕贯彻会议精神,纷纷发表对区科协工作的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一致认为要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围绕深入实施省委“1310”具体部署,重点聚焦“百千万工程”和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积极开展品牌科普下基层、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科技赋能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切实把大会精神真正转化为实际行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