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韶关>浈江区>详细内容

韶关市浈江区各镇(办)科协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4-02-05 来源:韶关市浈江区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近日,韶关市浈江区各镇(办)科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在全区基层科协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



各镇(办)科协分别组织基层科普志愿者学习传达广东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今年镇(办)科协开展各项科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强化基层科协建设,打通科学普及“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近年来,浈江区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科协“3+1”试点工作部署,着力健全基层组织网络,实现8个乡镇(街道)科协组织全覆盖,并不断健全基层科协工作机制,制定并下发了《韶关市浈江区科协系统信息报送通报制度》,建立了完善的信息通报制度,各镇(办)科协积极报送活动信息简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有力提升了基层科协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力和引领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