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汕头>金平区>详细内容

急救知识进社区 科学普及急救技能
金平区新福街道金凤社区居委会“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8-09-18 作者:金平科协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阅读:

9月14日上午,新福街道金凤社区居委会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急救知识进社区 科学普及急救技能”。目的是科学普及急救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更多的掌握急救自救技能技巧,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活动得到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急诊科医护人员通过模拟示范、互动、讲解等形式对应急救护知识进行生动讲解,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如何拨打120、溺水、触电急救、气道异物梗阻等常见急救知识,用互动的方式向大家讲授如何最有效的利用“黄金救命时间”,让辖区市民掌握正确的急救技能,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群众及儿童踊跃互动,真真正正达到科普效果,现场互动多达十几人次,受到辖区居民的热情赞赏和喜爱。活动还开放了金凤科普漂流书屋,发放救济物资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居民二百多人次到场参与,增强了辖区居民幸福感。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