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汕头>汕头市>详细内容

汕头市科协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2-08-22 来源:汕头市科协 【字体:
阅读:

  8月20日,汕头市科协在汕头科技馆7楼学术交流厅举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汕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桂源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方晓宏宣读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曹世宝主持会议。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202208221548582784.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纪律教育学习的各项内容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机关各部室、汕头科技馆以及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方案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市科协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进一步强化团结引领主责和“四服务”主业,全力抓好市科协第十一届学术年会、全国科普日、汕头科技馆提质升级等重点工作落实,做到教育学习与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汕头市科协机关和下属汕头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