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汕头>汕头市>详细内容

汕头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2 来源:汕头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22日,汕头市科协在汕头科技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溅波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桂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机关和下属汕头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11221652089800.jpg

报告会上,王溅波以《迈上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汕头发展畅谈感悟和思考。

202211221652279660.jpg

陈桂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努力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立足科协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结合职责任务,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协事业发展各方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坚持聚焦靶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团结引领主责和“四服务”主业,更有效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科协组织的新贡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推进科协工作改革创新,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科协系统落地生根。

202211221652517616.jpg

汕头市科协机关和汕头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