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汕头>汕头市>详细内容

汕头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2023-02-28 来源:汕头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2月24日,汕头市科协组织机关和汕头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选取近两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片中揭示他们没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放松思想改造,他们背弃初心使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在各种诱惑面前蜕变为腐败分子,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典型案例给观看的党员干部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

202302281532405725.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永远吹冲锋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时刻绷紧廉洁之弦,恪守“纪律底线”,不碰红线。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投入在工作中、把追求放在事业上,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进科协事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不断推进人才服务、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智库建设等各项工作见成绩出实效。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