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深圳>深圳市>详细内容

第四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顺利举办

2023-09-27 来源:深圳市科协 【字体:
阅读:

9月3日,由深圳市科协主办的第四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决赛在市科学馆圆满落幕。

第四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历经项目征集、初审、线上投票、决赛等环节,共计9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涵盖海洋、自然、科技、人文、生物、安全和健康等多个科普领域。经专家初审,27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路演及问答互动的形式进行评比,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活动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资源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南山区科协、罗湖区科协、光明区科创局、龙华区科协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9月11日,2023年全国科普日暨深圳科普月启动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为获奖单位颁奖。

202309271729300518.png 

林祥为获奖单位颁奖

第四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汇聚了众多深圳市往期优秀科普工作案例,旨在为优质的科普内容搭建宣传、展示与交流的平台,鼓励科技工作者及科普工作者助力科普事业,为新的科普工作提供学习与借鉴内容,这些创新成果将进一步推动深圳市科普事业向前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