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罗定市>详细内容

罗定市2023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3-10-24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22日,罗定市2023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颁奖仪式在罗定实验中学举行。罗定市政府副市长蓝美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比赛从全市推荐参赛的293个作品、26个单位和212名个人中评选出了106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52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以及一项优秀专利专项奖。此外,还有多位优秀科技辅导教师、组织工作者和指导教师以及3个优秀组织单位和9个优秀支持单位受到了表彰。

202310241632020939.jpg

在颁奖仪式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世彰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号召全市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少年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大胆探究科学,挖掘创新潜能,为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10241632554849.jpg

蓝美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罗定实验中学在校园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并强调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重要性。她呼吁广大青少年朋友们珍惜这样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奋力拼搏,努力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人才。

202310241633338565.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罗定市广大青少年在科技领域的创新力量,更加推动了罗定市科技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科创泷州”品牌助力。相信在各个学校、单位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罗定市将涌现更多的优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为中国的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