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罗定市>详细内容

云浮罗定市科协开展科普教育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工作

2024-01-10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充分挖掘和有效利用社会科普资源,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百千万工程”。1月9日,云浮罗定市科协主席江滢一行对2023年新认定的云浮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罗定野生动植物生态园科普教育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202401101730284191.jpg

考察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和了解基地的运作管理、科普设施、活动项目等情况,对基地创建工作和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野生动植物生态园科普教育基地资源独特,科普内容丰富,应该充分依托科普旅游资源,积极开展特色科普和科普研学活动,持续完善科普功能,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发挥好科普教育基地作用,助力云浮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罗定市科协将继续聚焦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各基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和规范管理,积累经验做法,积极创新发展,为推动罗定市科普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