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罗定市>详细内容

罗定市科协调研指导科普教育基地建设

2024-01-19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充分挖掘和利用好社会科普资源,激励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科普,更好地加强科普基地建设,提升科普公共服务水平。1月17日,罗定市科协主席江滢一行4人深入到罗定晶亮眼科医院和广东长岗坡初心楼等2个特色科普基地进行调研指导。

20240119104139955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2个基地的科普场所,现场了解基地科普设施建设、科普公共服务水平和科普研学游活动开展等情况。

202401191042000895.jpg

       座谈交流中,调研组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2023年度科普工作总结和2024年科普工作设想的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强科普基地的建设、增设科普标识、持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市场机制运行整合科普产业、激发科普教育基地更好地发挥科普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202401191042559656.jpg

       基地负责人感谢市科协的指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科普教育基地软硬件条件,持续提升科普公共服务水平,为云浮、罗定科普事业多做贡献。
       江滢表示,罗定市科协将进一步开阔思路,敢于创新,继续聚焦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加强与各基地之间的沟通交流,用好用活社会科普力量和资源,扩大科协影响力,助力云浮、罗定新时代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