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新兴县>详细内容

湛江雷州市科协一行到云浮市新兴县学习交流

2023-10-30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0月25-26日,湛江雷州市科协副主席陈亮一行到新兴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云浮市新兴县科协主席梁坛益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双方就“中国流动科技馆”广东省巡展及科普教育基地培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310301445565190.jpg

雷州市科协一行先到新兴县博物馆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广东省巡展(新兴站)展厅现场,双方就巡展活动流程、展厅设计、设备使用维护、日常运作管理等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202310301446089322.jpg

随后,两地人员一起深入到市、县两级科普教育基地——欧德罗厨具博物馆进行实地参观。博物馆负责人围绕科普场所设置、科普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讲解。陈亮同志对新兴县依托科普基地扎实有效地开展丰富多样、公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不时点头称赞,值得学习推广。

202310301446168782.jpg

交流活动结束时,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谋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共绘美好画卷。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