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云浮市>详细内容

云浮市郁南县首批43名专家入选健康科普专家库

2023-03-06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健康科普专家库的建设,提高健康科普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有效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知识的需求,近日,云浮市郁南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举办郁南县健康科普专家(第一批)聘书颁发仪式。

202303061845091028.jpg

会议通报了健康科普专家遴选工作情况,首批43名专家入选健康科普专家库,包含高级职称1人、副高职称13人、中级职称29人。科普专家涉及心脑血管、妇幼保健、中医养生、老年人慢性病管理、健康生活等卫生医学领域,为全县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提供了充足的专家人才。

会议要求,郁南县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入库专家的技术支撑和专业指导作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健康科普知识的需求,加快普及疾病预防、紧急救援、及时就医、合理用药、应急避险等维护健康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促进全县卫生健康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061845267291.jpg

郁南县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结合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家庭等活动,围绕“三减三健”、科学就医、合理用药、传染病预防、戒烟限酒等内容开展各类健康教育讲座和咨询活动。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