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云浮市>详细内容

云浮市郁南县举办企业创新发展科技专家专题讲座 助力推进“百千万工程”

2023-12-25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2月20日,云浮市郁南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工商联联合“双百行动”驻郁南县工作队,邀请“百千万工程”决策咨询顾问专家、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刘民义教授在郁南县工商联三楼会议室作《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创新型企业》专题报告,助力郁南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县科技局、县科协、县工商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高新企业负责人、部分县工商业联合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特邀企业代表等6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杨桂平主持。

202312250812102720.png

报告会上,刘民义教授从企业的创新概念,协同创新的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到企业创新的实施,协同创新的产学研,政府对企业创新和发展的支持资源,以及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和战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郁南县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引和实践建议,针对科技创新与社会以及科技创新相关的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参加讲座的企业代表们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充分发挥专家智库的力量,发挥专业特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高质量发展能力,为郁南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提供更多科技动能。

分享到:
×

用户登录